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GON2: The Mirror Exercise 鏡子練習


Get out of Neutral: Manifest the Life Experience You Desire(走出中向:顯化你渴望的人生體驗),簡稱GON。
在創立MorningCoach之前,JB已經完成這本著作。JB使用他書中所教導的方與與原則創造了MC這個大受歡迎的網站。JB現在已經是世界知名的激勵大師(全球聽眾遍布100多個國家),他不只使用GON書中的原則創立MC,透過這些原則也讓JB在短短3年內建構起全世界第一個人成長系統。
以2007年第一版的GON為基礎,JB在即將出版的GON2裡加入許多新的資訊、想法和儀式來協助你變成最好的你。無疑地,GON將會變成人發展領中的人們遵循的標準。
最近Spencer開始著手翻譯這本偉大的個人成長書籍,並且會陸續將書中教導的方法貼出來,讓大家先睹為快!
在JB的MC教導中,常常提到要和我們的靈性連結,以下這個鏡子練習就是和靈性連結的第一個方法。常常練習著個方法將可透過心情的沈澱,試著去和內心溝通,強化我們和內在靈性連結的能力。
找到一面大鏡子。或許是那一面位於壁爐上在你平常熟悉的照片旁邊的鏡子,但是浴室裡或手持的鏡子也可以。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注視你的眼睛。
放輕鬆。
深呼吸。
問你自己:
“我看到什麼?
“這是我嗎?”
“我是誰?”
用你的心去感受你看到的東西。
經過這些年,你的年紀增長了。(當然,你並沒有變老太多。你看起來棒極了!)經過這些年,你變得成熟了。或許在你的臉上已經出現某些變化,但是你真得有改變嗎?
當然阿!我可以聽到你對自己說”我有改變,我變得更有錢。我受到更好的教育(通常是經過艱苦磨練的社會大學)”
但是,真的有改變嗎?
我說沒有。沒有,你沒有改變。
你內在的永恆仍然保持不變。
在鏡子前深深地注視你的眼睛,你將在哪裡看到你真實的自我。放輕鬆,繼續深入。你遠比你在鏡子裡看到的臉龐和身體來得複雜。
感受它。
回到你還是個懷抱夢想的小孩子的時候。回到第一次約會緊張兮兮的小伙子尷尬地獲得初吻的時候。回到你人生中所有第一次的時候。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嚐到巧克力的味道。
深入地去觀看。
你根本沒有改變。
小細節、環境、你的自我、你的經驗以及你的生活全都表現你的真實自我裡。
當我用”永恆”這個字的時候,請別被嚇到了!我們都活在一個沈重的世界裡,我用這個字是用來表達重量與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