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MC 1153 Money Magnetism 金錢的磁鐵



如何變成一個金錢的磁鐵?很久以前我從T. Harv Eker那裡學到這個觀念,它在我的生命中產生了驚人的作用。以前我常常會把錢扔掉,因為我討厭帶著硬幣,所以我會把零錢丟掉,或者丟入星巴克的小費罐裡。後來我讀到他的書,他提到你必須了解金錢是一種能量,不管是一塊錢或者是一百萬元。現在我會開始跳金錢磁鐵之舞。聽起來很可笑,但是很久以前當我的銀行帳戶的數字開始成長,我就會跳金錢之舞。學習當一個金錢的磁鐵吧!去體會其中的樂趣,我樂於當一個金錢的磁鐵!當我們可以在生命中帶入更多的金錢,所有的人都會因此而獲利。
To be a Money Magnet:
為了變成金錢的磁鐵:
• 當提到金錢的時候,你不可以對他人所顯化的金錢產生嫉妒感。
• 當他人獲得金錢的時候,為他們慶祝。
• 跳金錢之舞。
• 當金錢進入你的生命時去慶祝它的到來。
• 相信你真實的潛力,相信金錢會進入你的生命。
• 相信賺錢很容易。
• 相信繁榮是一種循環。
• 去除對金錢的負面想法。
• 敞開心胸去接受來自各種來源與方向的金錢。
• 感激並熱愛金錢。金錢是好的!
• 不要因為金錢而利用人們。
• 清償你的債務,跳脫債務的框架。
• 優先把金錢用在自己身上,然後再支付給你的債權人。
• 相信你值得擁有財富,財富是來在於你的內在。
• 想像並觀想你持續向前進。
• 開始表現並相信你是一個金錢的磁鐵。
• 讓自己充滿繁榮富足的想法。
• 繁榮富足始於愛自己的能力。
• 以自己為優先。如果你無法幫助自己,你就無法幫助其他人。
• 相信你生來就是要有錢要富有。你值得擁有財富。
• 沒有金錢的問題,只有想法的問題。
現在問你自己以下的問題

1. 我對於金錢的感覺是什麼?
2. 我該如何變成一個金錢磁鐵?
3. 當金錢進入我的生命時,我如何慶祝它的到來?
4. 當金錢進入我的生命,我是否懷抱感恩?
5. 你如何感激你的靈性來源?十一奉獻如何帶給你金錢和富足?
6. 改變你和金錢之間的關係會如何帶來富足?
每日該進行的活動
1. 優先把錢用在你自己身上。
2. 奉獻1/10給你的靈性來源。
3. 當金錢進入你的生命,跳”金錢之舞”。
4. 如果你有債務,開始去清償。
5. 隨身攜帶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我敞開心胸去接受”。
6. 心態上開始轉變,相信金錢是一種祝福,你值得擁有它進入你的生命。相信富足的心態!


想要中英文對照,當作練習英文的朋友請參考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