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MC1141 Tools For Evolution 幫助你成長的工具




當你想致力於自我成長時,你該怎麼做?你該採取什麼步驟來強化你的學習,並且往你嚮往的生活邁進?以下為在『晨間教練』裡的各種工具可以幫助你:

每天的電子報- 它可以提醒你連結到我們的網站來閱讀新的訊息。在電子報中會提供一些鼓舞人心的訊息與知識,可以當作是連結到我們網站的提醒。

晨間教導- 每天15分鐘的優質訊息傳達,讓你重新設定你的心智狀態,讓你每天有不同的想法。當你每天都可以努力不懈地致力於自我成長,你便可以落實你的人生夢想。

作業指南- 作業指南對喜歡透過閱讀來學習的人可以提供很大的幫助。透過閱讀作業指南將可強化我們在晨間教導中所討論的想法的學習效果。

神聖之6- 這是每天的一部份,也是這個計畫的一部份。你把每天需要做的6件事情列在清單上。每天作哪些事情可以讓你更接近你的夢想呢?當你能夠清楚的了解為了達成目標而該採取的行動時,這其中的力量是很驚人的。6個項目是一個關鍵點,當你每完成一個項目,你就可以把它從清單上拿掉,在放一個新的項目上去。

使命- 使命的陳述是很重要的。每天檢視一下你的使命可以提醒你做各種事情的理由。

目標- 以月份或季節為基礎設定你的目標,並且每天檢視。

夢想板- 透過把渴望的事物視覺化,你自己做出來的願景板可以作為目標和夢想的提醒。

記錄- 當你把正在進行中的事情記錄下來時,一切就會變得十分清晰。

感恩- 把你所感謝的事情寫下來,這個動作可以帶給你現在你的位置以及未來的方向。

論壇- 由一群相同心態的人們所組成的社群,他們可以協助你強化你的夢想並且為你帶來責任感。論壇可以給予你社群的歸屬感,並且讓你分享你的希望與夢想。


現在問你自己以下的問題

1. 我是否有持續利用『晨間教練』系統裡的工具?

2. 哪一種工具我會持續使用?

3. 哪一種工具對我的幫助最大?當我使用這工具時,我的感覺如何?

4. 在我的神聖之6當中,有哪些待辦項目?我改如何把每個目標融入計畫中?

5. 我的個人使命陳述是什麼?

6. 我的目標是什麼?我上次檢視我的目標是什麼時候?

7. 我有自己的夢想板嗎?我把它放在哪裡?我是否有把它當作對我人生目標的提醒?

8. 我是否有持續做紀錄?記錄如何幫助我達成我的夢想?

9. 我感謝哪些人事物?


每日該進行的活動

1. 閱讀作業指南。

2. 檢視並組織一下你的神聖之6清單。

3. 如果你沒有自己的使命陳述,今天之內就把它寫出來。

4. 寫下你的目標,列出有助於目標達成的計畫。

5. 如果你沒有夢想板的話,現在就位自己做一個。

6. 如果你沒有每天做紀錄的話,現在就開始進行。

7. 把寫下5件你所感謝的事情當作是每一天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