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MC1112 The Power of Purpose



我為大家陪伴『晨間教練』而感到高興,我們會給你正面的想法讓你顯化你所渴望的人生夢想。我們這個禮拜都在討論自尊和自我價值。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目標的力量,以及它和自尊與自我價值的關係。

當你有目標時,潛意識會跟著轉變與前進,而力量是來自於你知道你想要擁有什麼體驗(或你的下一步)。我們需要做的是去注意當下,目標的力量就在當下。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現在需要做什麼?』當你的目標出現時,你可以看到和感覺到。力量就在當下,時間點就是現在。

關注並對於來到你面前的透徹保持開放,授與你自己目標的力量。以下有幾個方法可以讓目標的力量在我們的生活裡發揮作用:

1. 去追求夢想,因為創造是來自於願景。當你追求夢想的時候,你就是在落實你的願景,而創造也會跟著來到。當你追求夢想的時候,你的目標自然而然會來到你的面前。

2. 當你達到目標的時候,珍愛你自己。每個星期至少為你的成就進行一次感謝。當事情失控或沒有按照你的計畫進行時,不要自己擊潰自己。多多注意目標如何在你的生活裡被實現,你可以用記錄工具來了解進度。

3. 把事情細分成較小的單位,每天逐步去達成。

4. 對於誤判必須特別小心。我們可能認為在帳棚外的是一隻熊,嚇唬之下讓我們無法出去尋找夢想,但牠可能只是一頭牛在外面哞哞叫而已。

5. 把你注意力集中在80%明確的標準上,在你建構你的基礎之後,找出你該集中焦點的地方。不要像耍把戲一般處同時處理很多事情,這樣一來很容易什麼事情也做不成。透過『神聖之6』來幫助你專注在你想要完成的事情上。

6. 擁抱改變,讓它可以進入你的生活裡。不要活得過度舒適了,是要快樂沒錯,但不要抗拒改變。

我們已經列舉幾個實用的方法可以讓你了解目標的力量來自何處。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想要獲得的下一個體驗上,在你的心裡清出一些空間,努力達成你的願景和目標,並且相信自己值得這些美好的事物。

你是生命的奇蹟,你值得擁有能量、美好的事物和圓滿的人生。我們在幫助你找出你的熱情、落實你的願景,且把這些想法嵌入你的潛意識裡,破除以往的制約進而發現目標帶給你的力量。保持前進,把你的能量放在你的目標上,在其中獲得樂趣,因這生命就是關乎這一切。


現在問你自己以下的問題

1. 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想要擁有的下一個人生體驗是什麼?


2. 我有願景嗎?是什麼?

3. 我正在追尋我的夢想嗎?我是如何追尋的?

4. 我對於我的目標清楚嗎?目標很明確嗎?我是否有清楚地看見我的目標?我有把目標寫下來嗎?我達成這些目標的計畫是什麼?

5. 我如何在我的世界裡創造一個可以達成我的目標的環境?

6. 當我每天做紀錄的時候,我發現什麼?當我回頭去看以前的紀錄時,我的感覺是什麼?

7. 我有把焦點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嗎?我知道我大部分的時間運用在哪些事情上嗎?這些事情是否有讓我朝目標邁進?
  
8. 神聖之6現在如何幫助我?是否有讓我了解當下的力量?

9. 我是否擁抱改變?我如何快樂地擁抱改變?我該怎麼做?


每日該進行的活動

1. 把你的夢想清單列出來。

2. 把你的夢想放在夢想板上。如果你沒有自己的夢想板,在本週之內做一個出來,然後把它放在你每天會看見的地方。

3. 把你的成就記錄下來,回頭去看以前的紀錄,對你自己的進步與生命中的改變懷抱感恩。

4. 運用神聖之6讓你自己活在當下。務必確認你是活在當下,同時也在為下一個人生體驗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