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MC1133 Entrepreneurial Skills



不論你的角色是什麼-家庭主婦或者是CEO- 它們都是一種事業。不論經營一個家庭或是一家企業都需要生意上和企業家的技巧。

我們在『晨間教練』裡所討論的話題很廣泛,可以讓你每個禮拜獲得一個或兩個新的想法,幫助你在人生中向前邁進。

企業家技巧

在你的生活裡增加企業家技巧可協助你往前邁進。不管你現在的狀況如何,你都可以使用『Intelligent Life Design』讓你在懷有熱情的基礎上去創造你自己的事業。在這條路上你必須保持睿智,做好規劃並一小步一小步地朝成為企業家而邁進。


從小事業做起-你可以在其中學到很多關於生意的知識。當你建立起你的事業後,你會學習到許多你該知道的事情。

閱讀生意與貿易的雜誌-在你感興趣的領域上獲取知識,而閱讀雜誌可以讓你獲得產業中的最新資訊。

書籍-就跟雜誌一樣,書籍可以幫助你獲取特定領域的知識,例如成功人士的自傳或傳記,富裕人士的訣竅等。

研討會- 當你出席研討會的時候,你要抱持這樣的心態:你將會因為獲得可以實際應用在事業上的方法而獲得此一投資的回報。

心態-每天藉由投資你自己,讓你的心態保持在正確的方向上。參與向『晨間教練』這樣的系統,把超自然的哲學應用在你生活和事業上。

參與組織-參與你感興趣的組織或團體。

人際網絡-向你事業中的導師或其他人學習。在你的領域中向成功的人士尋求經驗上與關係上的協助。如果可以優先做到這點,你將可以一飛沖天。努力的工作,投資你自己,每天學習,發掘你內心的熱情,學習你自己的企業家技巧。


現在問你自己以下的問題

1. 我有可以創造事業的想法嗎?我該採取什麼步驟才可以朝開創我自己的小型事業的方向前進?

2. 我閱讀什麼貿易出版品?哪有些是我喜歡且可以進行常態性閱讀的?

3. 我今年參與了多少研討會?我喜歡出席什麼研討會?我該怎麼做才能確保我參加的研討會是一個有回報的投資?
  
4. 我有哪些可以建立人際網絡的機會?我可以在哪裡可以遇到新的朋友?我可以參與什麼活動進而對我的事業和職業有幫助?


每日該進行的活動

1. 閱讀和你從事的產業有關的文章。

2. 收集和你產業有關的書籍,並排訂閱讀的時間表。

3. 出席和你從事的產業有關的會議。

4. 在你感興趣的領域中找出一個或兩個導師。

5. 每週找出時間投資你的成長,並且建立起有助於你的事業與工作發展的人際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